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2020年第七、八批入会名单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392天前 | 1942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西软件行业协会2020年第七、八批入会名单   2020.7.2




名称:柳州智银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推广、应用及咨询,电子产品、数码产品的销售。


名称广西盟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名称广西鹏鼎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计算机软硬件、数据库、互联网及网络系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与销售


名称:广西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计算机技术服务,网页制作,计算机软件、硬件销售,电脑图文设计、系统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让围设备安装、数据处理技术服务。


名称:广西惠农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信息化管理技术的技术开发;软件开发、维护


名称:广西时代凌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计算机软件的设计、开发;云计算平台的设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及电子产品。


名称:南宁弗纳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范围:自动化生产设备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的设计;电器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