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宏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67天前 | 7032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西宏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生产过程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连续十七年通过省部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认证的软件行业的唯一一家企业技术中心,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多次完成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信部、广西科技厅、广西工信委、广西科学院、南宁市科技局等下达的科研任务。自主研发的多项技术成果获政府各级部门奖励共32次,其中3次国家级优秀技术成果奖,4次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7次获南宁市科技进步奖,9项获广西优秀软件产品称号,并多次获得“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称号。是ABB全球认证的核心价值提供商。 公司董事长--易捷(研究员,研究生导师、原国家化工部授予的“跨世纪学科带头人”、 “广西自治区优秀专家”,“南宁市特聘专家”、广西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委员、民建中央IT组成员、广西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广西计算机学会理事),从事自动化、信息化技术研发工作超过30年,曾作为第1完成人承担并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科研项目约50项并获得嘉奖。多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地市级科技进步奖、计算机推广应用优秀成果奖等各级政府奖励。 宏智科技成立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生产过程自动化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专业制造和服务,公司开发能力强,拥有一支由工业自控、信息技术领域的权威专家为首的技术队伍,每年都有新的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工业生产需要的新自动控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