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金中软件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46天前 | 71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西金中软件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广西金中软件有限公司前身为广西电信成立于1999年的三产公司金中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政企客户信息化产品或行业信息化产品的软件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一直是广西软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获得多项国家级和广西区级创新基金、科研项目基金,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软件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打造一个软件工厂,提供OEM/ODM等服务,帮客户低成本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平台软件。 金中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在企业信息化、政府行业信息化、通信运营商行业信息化等方面沉淀了大量优秀成功案例,在全国各地包括移动、电信、联通省级公司商用。公司已形成了完善的开发体系和大量的软件模块,共有百余项多个的专利和著作权。 金中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智慧养老平台软件系统提供商前三名,服务客户覆盖全国28各省市,终端用户超过2000多万,我们正不断创新、不断努力、继续深耕智慧养老信息化行业,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和产品,推动中国养老信息化产业健康、智慧、快速发展,成为智慧养老信息化行业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