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柳州达迪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64天前 | 3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柳州达迪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柳州市达迪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16年4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柳州,在北京、广州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通信测试设备仪表及通信监控系统软件的专业厂家。公司除了研制、生产通信测试仪器仪表外,方案产品可分为机房可视化、通信资源管理智能化和保障系统化三部分,分别在通信基础设施、网络基础设施和可靠性保障业务领域里发挥巨大的作用。 公司主要的产品方案包括重要业务保障方案、网络智能化管理方案和基础设施管理方案。其中重要业务保障方案提供以视频为主的各类重要业务的保障;网络智能化管理方案提供以智能配线管理为核心的网络智能化,实现通信网络的高效调度和全面管理;基础设施管理方案提供动力、环境、安防三方面的管理,为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提供更好的管理手段。 公司的产品已获军队、各大运营商、电力、煤炭、石油、水利、高校等部门广泛采用,得到了一致好评,并多次在国、 内外的招标会上夺魁。 公司的技术方向由通信测试、监控和管理逐步向基于通信资源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管理方向发展,未来,公司必定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里给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在知识产权方面已获授权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2项。在资质荣誉方面公司先后获“柳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柳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柳州市企业技术中心”、“优秀软件企业”、“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治区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产业局授予先进企业称号”等。公司具备的软硬件条件,将助力公司在未来创新道路上更好、更快的发展! 公司联系方式: 邮编:545006 地址:广西柳州市桂中大道17号达迪科技园 电话:0772-2633333/2632608 传真:0772-2632780 网站:http://www.lzdd.com 邮箱:dadi@lzd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