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瀚特公司企业和项目被认定为 “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企业、项目”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200天前 | 2463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年开门红!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组织的第二批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重点示范项目(企业、平台)评审活动中,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重点示范企业瀚特公司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智慧党建系统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和“基于射频识别技术的资产管理系统”两个项目被认定为重点示范项目。
    
《瀚特智慧党建系统》是包括智慧党建云平台、人才供需及服务平台、干部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组工大数据决策辅助系统、党建智能AI物联终端、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及展厅建设等全媒体、全功能、全生态的党建系统,通过这些平台、载体和阵地的建设,可实现党建工作的全时空、全覆盖、全服务。目前,《瀚特智慧党建系统已在桂林市委组织部、灵川县组织部、丽君街道办事处、桂林旅游学院等单位应用,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瀚特基于RFID技术的资产管理系统》是集平台、软件、硬件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功能包括资产增加、变更、报废、毁损、折旧、分配使用部门、使用部门变更、管理人员设定、资产在部门间调换、成批转移、RFID标签生成,各种报表打印、组合查询等。瀚特基于RFID技术的资产管理系统》可应用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军队等行业,大幅提高单位的资产管理水平。

    据悉,“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行动”重点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新基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政府管理、民生服务深度融合应用示范项目,以及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重点支撑平台。对于入选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引领行动的示范项目(企业、平台),在今后的数字广西建设有关资金对入选的项目(企业、平台)优先给予支持。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诚信、创新、感恩、用心、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把学优评优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创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推动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