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壮美广西云数字峰会暨懂行中国行2021”活动在邕举行 蓝天立出席并见证协议签署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035天前 | 222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4日,“壮美广西云数字峰会暨懂行中国行2021”活动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出席开幕活动并见证协议签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区深入实施数字广西发展战略,出台了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30条政策措施,赋能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民生建设和发展,2020年全区数字经济总量达7200多亿元。展望未来,广西数字经济发展的潜力无限,商机无限,热忱欢迎海内外企业和人士来桂共享广西数字经济发展新红利,共建数字丝绸之路,共谱互利双赢合作发展新篇章。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常务监事任树录在会上致辞。

    本次峰会以“壮美广西 智赢未来”为主题,由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南宁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采取“峰会、展会、展车”相结合的方式,各有关部门、龙头企业、行业专家等在会上共同探讨各行各业上云、用云,加快智能升级和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广西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数字广西建设。

    在蓝天立等领导的见证下,南宁市政府与华为签署投资协议以及深化南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华为将在南宁设立广西区域总部,双方将围绕推进城市智能感知交互体系建设、业务融合的城市智能中枢建设、拓展新型智慧城市应用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快速推动南宁城市智能体落地建设。

    当天,“华为—南宁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在南宁揭牌。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蒋家柏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