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软件产品测试所需准备材料清单及说明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262天前 | 1744 次浏览 | 分享到:

提交材料如下:

1、 产品测试登记表(Word版);

2、 产品测试登记表盖章扫描件;

3、 产品测试功能表(Word版);

4、 用户操作手册(电子版);

5、 软件环境(Word版);

6、 测试信息汇总表。

注意事项:

1、 请确保登记表、功能表、著作权、用户手册、被测软件中所涉及的产品名称以及版本号的一致性;如不一致,将不予受理材料;最终报告的基本内容以产品测试登记表(Word版)信息为准,请准确提交。

2、 材料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提交:

文件夹命名方式:(加急/普通)+(单位全名)+(件数)+(代理机构简称);如果需要做3工作日或1工作日加急,请标明;普通加急默认为5工作日。

样例:

3、 请确认好软件类别,是否为嵌入式产品;嵌入式和非嵌入式产品退税政策不一样,请务必填写准确;同时也请提醒企业,如实填写软件类别,如填写类别和实际软件类别不相符,我方无法出具报告。

4、 如嵌入式产品需要在环境中填写多设备型号,每一型号均需测试,并缴纳相应费用。

5、 如嵌入式产品无法远程测试,可提供清晰完整的演示视频

6、 请自行与当地软件登记主管部门确认好各地对于软件名称的要求规范;这可能会影响您进行软件登记或即征即退;

7、 如有因以上问题而引起的无法进行软件产品登记或即征即退等事宜,本协会不承担相应后果;

8、 不再受理除单位名称工商变更之外的所有报告变更业务,请提交材料时务必核对好相关信息;

9、 普通与加急收费标准,请咨询;

10、 登记表中的技术联系人需配合测试人员进行材料核对、修改以及软件演示等工作,请安排好相关人员做好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