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评测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所)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74天前 | 5037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西壮族自治区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所、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分中心]始建于1973年,直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公益性事业单位,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和信息安全测评机构,具有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等级保护测评和广西唯一的涉密信息系统测评等资质,是全国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系统成员单位。根据桂编[2013]80号文件,我单位的主要职责:承担全区电子信息产品、系统及工程检查的技术性和事务性工作,承担自治区和国家信息安全及其重大任务的检查测评工作。 我单位拥有办公、检测、试验、计量场地约5000平方米,其中检测仪器设备700多台(套),建立了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测评、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攻防、智能系统及智能工程检测、电子信息产品及其安全性能检测、软件产品检测、电子信息产品环境适应性测试、电光源产品测试、电子元器件测试等实验室。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4人,CISP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24人,等保测评师23人,CISAW风险评估信息安全保障人员19人。 我单位经授权对外开展业务为: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技术支持、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测评、信息网络系统测评、通信网络系统测评、软件测评、综合布线系统检测、计算机房及其环境测评、安全防范系统测评、建筑设备监控系统检测、电源与接地检测、智能化系统集成测评、电子信息产品检测、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安全咨询培训等。 我单位的服务宗旨:科学严谨、独立公正、规范准确、优质高效。 我单位的质量方针:科学、公正、准确、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