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柳州腾龙煤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2273天前 | 4612 次浏览 | 分享到:
腾龙煤电简介 柳州腾龙煤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资产总额2.42亿元,在柳州柳东新区拥有一个50亩的腾龙科技产业园,专业从事行业软硬件开发及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开发的三维GIS、物联网、虚拟联动及图库一体化等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内智慧矿山建设领域的龙头企业、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拥有一个独资分公司北京东能智源科技公司。 在北京、武汉、青岛建立了硬件、软件、通讯技术3个研发中心;拥有1个“铟锡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与华锡集团共同建设);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广西智慧矿山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广西柳州腾龙公司智慧矿山物联网院士工作站。 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国家重点产业振兴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和国家物联网专项等十余项国家级项目,二十余项省级项目。拥有三十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两项核心技术经省部级技术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矿山产品已远销淮南、平顶山、黑龙江、山西、神华等我国主要矿区和煤炭企业,公司智慧矿山类产品在我国数字化矿山技术市场占有率达到25%以上。 开发了多项智慧城市系列产品:《智慧城市综合管理联动平台》、《智慧城市综合评价决策系统》、《智慧城市云管理联动平台》、《三维GIS物联网综合管网智能管控系统》、《智慧市政管理平台》、《GIS地理信息云平台》、《智慧之眼》综合应急系统等软件产品,这些产品已在全国部分城市得以应用,并在柳东新区建设了《规划建设决策系统》、《智慧柳东管理联动平台》及《高新区科技远程服务平台》,为智慧柳东的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