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广西工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031天前 | 1880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社会组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广西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于2021年6月24日下午,组织在邕的行业协会党支部和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举办“学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1.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2.党员们在馆内重温入党誓词;3.向人民公园内的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4.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献花;5.进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即兴演讲。

参观纪念馆(一)



参观纪念馆(二)



                        

参观纪念馆(三)



重温入党誓词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即兴演讲(一)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即兴演讲(二)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即兴演讲(三)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进行“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演讲的党员说到: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我们伟大、正确、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带领革命老前辈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多学精学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撑起自己该撑的哪片天,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把工作做好、做实,做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中国共产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中,为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而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