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华翼联创借力华为(南宁)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提升交付效率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366天前 | 9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公司介绍

广西华翼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翼联创),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定制开发、移动互联网定制开发的高新技术科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绿城广西南宁市的高新区。

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培养出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专业、经验丰富的IT团队,并通过ISO9001认证,获得了广西省软件服务型企业认证及数十项软件产品专利著作权。公司经过几年的积累和沉淀,总结出了八步超敏捷开发流程,成为业界交付率较高的软件开发企业之一,服务了国内如移动、联通、电信、北部湾港务集团、广西人寿、广西科技厅、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等众多的知名企业及各级政府机关,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介绍: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办公自动化已成为人们日常工作的重要抓手。办公自动化利用现代化设备和信息化技术,替代办公人员部分手动或重复性业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通过系统实现线上公文流转、审批、发布,加强办公管理规范化和信息规范化,建立了企业内部的协同工作环境。在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同时,缩短了文件传阅的周期,杜绝了纸质文件丢失的可能性。

华翼联创借助了先进计算机和网络信息技术,定制化开发了涵盖项目管理、OA功能系统管理表单管理移动端APP工作流等功能的广西华翼联创OA系统,为企业提供惠及全体员工的办公自动化服务。使用广西华翼联创OA系统的企业,其员工能够根据各自的岗位权限获取相应的信息,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

业务挑战

华翼联创在多年的项目开发过程中自主研发了在国内领先的Hlingkage快速开发框架,其独创的八步超敏捷开发流程可以与企业客户自身的业务需求相结合打造出一款高质量的完全符合企业客户需求的OA系统为企业信息化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华翼联创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企业也面临着一些挑战

开发效率提升:开发过程中的多个事务,如系统部署、缺陷审核等,仍需要人工完成,效率有很大提升空间;

系统环境繁多,部署复杂:当前环境的网络带宽和服务器包含了阿里云、政务云、华为云等多个供应商的服务器,系统组网复杂,涉及多个子系统和组件,部署难度大。

解决方案

针对企业的情况华为软件开发云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一站式代码检查,及时发现代码质量缺陷,平台支持多种编程语言检查,提供多种检查规则套餐,精准定位代码缺陷,提供修复建议,提供多维度质量报表,实时反馈质量趋势,分析历史问题更新,持续改进;

通过授信将各供应商的云服务器添加至同一个主机组,利用软件开发云平台提供的自动化部署功能,自动将代码部署到对应的服务器上,大大减少人工操作内容,降低了部署的错误率及难度。

客户价值

华翼联创通过使用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提升了OA管理系统的交付效率及质量。经测算,使用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进行软件开发后,项目版本缺陷率下降了30%,节省了开发人员11%的工作量,持续不断降低公司运营成本。

“网络无限,创新无限,服务无限”是华翼联创的公司理念,公司将会持续与华为(南宁)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合作,致力于为广大的政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操作简单,功能专业的各种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使客户能更轻松的实现产品的规划、形成、上线和推广工作,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