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广西软件行业协会网站!
 
瀚特公司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来源: | 发布人:广西软件行业协会 | 发布时间: 1298天前 | 1342 次浏览 | 分享到:

瀚特公司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95日,为期5天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西重点展商参加了本届服贸会

2020年服贸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场线上线下融合的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届服贸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举办地点为国家会议中心、奥林匹克园区景观大道及周边搭建展馆、亚洲金融大厦,设置了重要活动、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配套活动等七类活动。围绕服务贸易12大领域前沿趋势、创新发展、国际合作等主题方向,聚焦全球疫情防控、数字贸易等热点问题,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展览展示和190场论坛及洽谈活动。其中,包括4场高峰论坛、29场境外国家和地区专题活动、18场省区市主题活动等。

 

广西是本届服贸会的主题省区之一,9月5日兼具民族与现代特色的广西展区精彩亮相服贸会。 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巡视服贸会广西展区,鼓励参会的广西服务贸易企业大胆闯、大胆试,做好面向东盟的服务贸易这篇大文章。本届服贸会广西参展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牵头组织,自治区文旅厅、工信厅、卫健委等单位参会,20多家企业和园区参展,开展交易洽谈活动。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联网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软件开发、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服务。作为本次广西重点参展企业,瀚特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全面地向观众展示了智慧党建、智慧人大、智慧政协、资产管理系统、智慧旅游、智慧教育等公司主要产品。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宣传了公司的形象,发掘潜在的客户,为开拓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近年来,我国服务业扩大开放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推出和落实。由于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制造业与服务业加速融合,推动了信息通信技术、研发设计、金融保险等知识密集型服务经济发展,加上对外开放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政策措施的推动力量,数字服务领域的出口能力显著提升,大大促进了我国知识密集型服务贸易的创新发展。瀚特公司将充分利用好这一发展契机,用更加快捷、高效的技术服务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实现公司高质量快速发展。